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海外人才歸國橋接方案(LIFT 2.0)」開放線上申請

【圣路易时报讯】由臺灣科技部主辦的「海外人才歸國橋接方案(LIFT 2.0)」已開放線上申請,歡迎45歲以下、具有海外博士或AI三年相關海外工作經驗之碩士人才報名參加。

LIFT 2.0方案是科技部為延攬海外人才所舉辦之計畫,並建置線上媒合平台,匯集國內重要產業高階人才職缺,希望透過線上媒合及線下交流,為臺灣引進國際新知、激發產業創新。

獲選LIFT 2.0的學人將可參加於臺灣舉行的10天返國交流會,科技部不但補助返國參加交流會的來回機票,活動期間食宿及交通安排也全部免費!活動內容包含招募博覽會、一對一與業界面談、重要產業機構參訪等。

LIFT 2.0網站連結: https://lifttaiwan.stpi.narl.org.tw/

英文版:https://lifttaiwan.stpi.narl.org.tw/en

如有問題歡迎聯繫駐休士頓科技組 yychao@most.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