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飞越圣路易 向抗疫英雄致敬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航空国民警卫队将明天(5月8号,周五) 5:12 pm 编队飞行越过圣路易上空,向新冠病毒医护人员及第一线抗疫英雄致敬。

除圣路易上空外,航空国民警卫队还将飞越密苏里州其他五个城市。详细飞行时间及城市上空为:

4:14 p.m., Camdenton
4:50 p.m., Cape Girardeau
5:12 p.m., St. Louis
5:43 p.m., Columbia
6:00 p.m., Jefferson City
6:22 p.m., Springfield

这次的致敬飞行机队将包括B-2 Spirit隐形轰炸机,势必造成轰动。

执行这次飞行任务的是航空国民警卫队131联队。驻扎在怀特曼空军基地(Whiteman Air Force Base)和杰斐逊军营(Jefferson Barracks)的131航空联队是唯一拥有B2隐形轰炸机的航空国民警卫队。

在美国,全国各地类似飞行向抗疫英雄致敬还包括4月28日在堪萨斯城上空的B2轰炸机,以及美国海军蓝天使(U.S. Navy Blue Angels)和空军雷鸟特技飞行队(Air Force Thunderbirds)在东海岸所做的各项飞行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