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一瞬间

新冠病毒肆虐 7月国庆日活动纷纷取消

【圣路易时报讯】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圣路易市及附近地区纷纷取消今年7月4日国庆日各项庆祝活动。

圣路易地区是在今年3月开始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颁布居家令,开始封锁经济。虽然5月4日密苏里州重启经济,圣路易市、郡也将于5月18日开放经济,但是许多暑假期间各项大型庆祝聚会活动已纷纷取消。

最为著名的圣路易市拱门前圣路易国庆嘉年华会(Fair St. Louis)及城区大游行宣布取消。

Lake Saint Louis市国庆烟火决定取消。

Webster Groves市7月4日国庆庆祝活动取消。

St. Charles市原定7月3日、4日在河滨公园举行的国庆活动取消。

O’Fallon市原定7月2日至7月4日举行的Heritage & Freedom Fest节庆嘉年华会取消。

Manchester市每年举行的七月四日音乐会及烟火取消。此外该市夏季音乐会及电影欣赏会也一并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