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CDC发布万圣节防疫指南 不鼓励参加“不给糖就捣蛋”活动

Avoid ‘traditional trick-or-treating,’ CDC says in guidelines for Halloween 2020

随着美国许多人开始计划秋季和冬季的节日庆祝活动,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简称CDC)正式不鼓励在2020年万圣节参加“不给糖就捣蛋”的活动。在计划举办节日庆祝活动时,应该评估所在社区目前的疫情情况,以决定是否推迟、取消或限制出席人数。

纽约市2019年万圣节大游行(图片来源:美联社)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CDC周一(9月21日)晚间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新的节日指导意见。CDC表示:“万圣节的许多传统活动是病毒传播的高风险活动。”

根据CDC的说法,高风险的万圣节活动包括:上门不给糖就捣乱活动、在汽车后备箱里向大群人分发食物糖果、室内的化妆派对、室内鬼屋活动、和不是家里的人一起乘坐大巴车/拖拉机、社区外的秋季节日。

CDC表示,你和你的家人还可以参加很多万圣节活动,以下是CDC提到的一些低风险的万圣节活动:和家人一起雕刻/装饰南瓜、室外与邻居/朋友在一个安全的距离之间雕刻/装饰南瓜、装饰家里、户外万圣节寻宝游戏、与家人的万圣节电影之夜、万圣节寻宝游戏风格的“不给糖就捣蛋”活动、家人在你家周围搜索糖果。

CDC建议,在网上庆祝或与自己的家人一起庆祝节日,传播风险较低。面对面的聚会会带来不同程度的风险。活动组织者和参加活动者应根据活动规模和实际情况考虑,考虑病毒传播的风险。在节日庆祝活动中,有几个因素会增加感染或让其他人感染,导致病毒传播的风险。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会产生不同程度的风险。

CDC认为,负责任地享受节日对所有美国人来说至关重要。该机构还表示,其指导方针不会取代或取代任何地方或州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