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林白国际机场旅游警示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林白国际机场(St. Louis Lambert International Airport)发布以下旅游警示:

自5月11号(周一)开始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康泰航空(Contour Airlines)规定所有乘客必须戴口罩才能登机,登机后飞机全部旅程中均须戴口罩。

如果搭乘捷运(Metro Transit)到机场,也必须戴口罩。所有捷运乘客,包括地铁,公车及叫车服务,都需要戴口罩,口罩必须遮盖鼻子及嘴巴。

边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则规定自6月1号起,除了必须戴口罩外,所有旅客登机前必须接受体温检测。

在这项规定之前,5月8号开始,边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已经要求所有旅客包挂在柜台,登机门附近等均需戴口罩。

5月4日,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及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要求所有乘客必须带戴口罩。

5月1日起,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安检规定,乘客可以携带12盎司以下的消毒洗手液,如果超过这个分量需单独检验。

根据上述各项规定,最严格的是边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5月8号起就规定在登机及柜台前均须戴口罩,而且在飞行旅途中一直需戴口罩。6月1号起每一位乘客还需经过体温检测才能登机。

圣路易林白国际机场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及居家令期间,仍然维持基本开放,提供必需空中交通,同时遵照联邦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CDC)规定各项健康清洁之规定。林白机场表示,如果乘客有生病病状,请勿登机,同时建议乘客应戴口罩,并在机场内维持社交距离。

目前圣路易林白国际机场所有员工上班前均须接受体温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