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7月10日疫情最新数据 确诊人数三天持续上升

St. Louis Metropolitan Pandemic Task Force Daily Update

‘We need to refocus’ | Pandemic task force urges caution as numbers continue to rise in St. Louis area

Over the past three days, St. Louis County has seen the largest increase in cases of any jurisdiction in the state, with 538 new cases.

【圣路易时报讯】在过去的三天中,圣路易郡的新冠病毒确诊案例数量在全州范围内增幅最大,共538例。确诊人数持续上升,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呼吁大家要谨慎。

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成的四个主要医院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7月10日的合并数据。

-新住院人数(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17人增加到今天的32人。
-住院治疗的7天移动平均值(数据滞后2天)增加了-从昨天的23天增加到今天的24天。
-住院后7天移动平均值从昨天的164增加到今天的166。

-住院确认的COVID阳性住院人数从昨天的157增加到今天的171。
-住院的可疑COVID阳性住院病人从昨天的122人增加到今天的173人。
-在ICU中确诊的COVID阳性患者的数量从昨天的40人增加到今天的43人。
-使用呼吸机COVID阳性患者数量从昨天的24人增加到今天的25人
-昨天,全系统医院共有37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3,127。

密苏里州迄今共有新冠病毒确诊案例26,661例,死亡人数1,064人。

圣路易市确诊案例2,787例,死亡人数158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7,586例,新增117例,结束隔离案例3,701例,死亡案例595人。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1,526例,死亡7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