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治疗新冠病毒药Remdesivir(瑞德西韦) 已运抵圣路易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今天(5月11日)表示,整个周末至周一,圣路易地区新冠病毒住院人数持续下降。

疫情专案组组长Alex Garza医师今天在记者会上表示,圣路易地区有足够治疗新冠病毒药物Remdesivir(瑞德西韦)的供应,因为从统计上讲,圣路易地区是密苏里州疫情最严重的地区。

自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收集数据以来,圣路易地区的住院人数今天首次下降到500人以下,使用呼吸机的患者人数下降到100人以下。

疫情专案组组长Alex Garza医师今天下午在记者会上表示,这一趋势是圣路易地区的一个好兆头,但再次提醒居民不要试图过快地恢复正常。

在今天的简报中,Alex Garza医师说:“我们的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也掌握在社区手中”,并要求居民继续采取行动,帮助圣路易地区减缓冠状病毒的传播。

根据Garza医师的说法,必须保持社交距离和勤洗手。截至今天,圣路易地区住院人数492名。其中,重症监护病房的患者人数有131名,使用呼吸机的患者人数有98。

以上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5月11日发布来自四个主要卫生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的合并数字。

今天还被问及有关Remdesivir(瑞德西韦)药物的报道,该药物在国内和国际上均已被报道可能是一种有效治疗新冠病毒的方法,可以帮助患者抵抗这种病毒。

Garza医师说,Remdesivir药物现在已经运抵密苏里州。圣路易地区已有足够的Remdesivir药物供应,因为从统计上讲,圣路易地区是密苏里州疫情最严重的地区。

圣路易市确诊病例1,526例,监测案例: 78,死亡人数90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 3,951,新增: 19,结束隔离案例: 1,581,死亡案例: 263人。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 673,死亡50人。

密苏里州新冠病毒确诊案例达到9,918例,死亡人数488人。

(编注)

美国联邦卫生部表示,允许各州政府分发抗疫药物瑞德西韦

美国吉利德科学公司3月1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加速生产瑞德西韦抗疫药剂。

美国联邦卫生与公共服务部(HHS,简称卫生部)星期六(5月9日)表示,将允许州政府卫生部门分发抗疫药物瑞德西韦(remdesivir),美国将获得吉利德(Gilead Sciences)科学公司生产的大约40%的瑞德西韦。

卫生部说,吉利德制药公司将在未来六个星期内在美国生产大约60万7000瓶瑞德西韦药剂,由各州卫生部门向适当的医院进行分配。卫生部并表示,吉利德公司之前提供150万份瑞德西韦药剂是个全球数字,美国将获得60万7000瓶药剂。这个数字是公司5月3日与政府商定的。政府目前正在向伊利诺伊州、艾奥瓦州、康涅狄格州、马里兰州、密西根州和新泽西州的卫生部门运送瑞德西韦药剂。

美国传染病学会(Infectious Disease Society of America)5月7日说,联邦政府本星期开始分发瑞德西韦药剂,可是纽约、波士顿等疫情严重地区的医生们提出的要求没有获得批准。学会要求联邦政府根据疫情和住院率等情况公平分配瑞德西韦药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