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州即将收到第二批Remdesivir(瑞德西韦)药 足够全州使用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卫生厅今天表示,第二批1,800瓶Remdesivir(瑞德西韦)药即将抵达密苏里州。密苏里州本周稍早收到了约4,000瓶Remdesivir(瑞德西韦)。密苏里州卫生厅厅长Randall Williams医师表示,这批药物将用于全州所有新冠病毒患者。

卫生厅和和密苏里州医院协会密切联系,确定将这批药物准确的送到各地区医院,治疗新冠病毒患者。

密苏里州高速公路巡逻警将负责把这批药物分别安全的送至全州各地区医院。

据密苏里州公布数据,目前密苏里州共有确诊病例10,317例,死亡人数562人。密苏里州目前处于重启经济第一阶段,包括圣查尔斯郡,杰斐逊郡,富兰克林郡和林肯郡都已开放。

圣路易市、郡也将于5月18日开始放宽居家令限制,部分经济开放。

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四个主要医疗卫生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的合并数据,该数据截至5月14日。

-新住院(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32下降到今天的31。
-住院的7天移动平均值(数据滞后两天)保持不变-昨天和今天为27。
-住院后的7天移动平均值从昨天的526下降到今天的511。

-住院人数从昨天的513人减少到今天的488人。
-重症监护病房的患者人数有所减少-从昨天的125人减少到今天的121人。
-使用呼吸机的患者数量有所减少-从昨天的93名减少到今天的84名。
-昨天,全系统医院共有39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1,784人。

圣路易市确诊病例1,596例,监测案例: 55,死亡人数95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 4,104,新增: 82,结束隔离案例: 1,757,死亡案例: 305人。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 687,死亡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