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郡方舱医院将开放至6月中旬

【圣路易时报讯】在圣路易北郡,由在Florissant市Quality Inn旅馆改建而成的方舱医院医疗所自四月中旬开放后,共收容过27名新冠病毒轻症和中度症状病人。据了解,这间方舱医院将持续开放到6月中旬。

原本计划由密苏里州警国民警卫队担任医疗人员的这间方舱医院,目前是由密苏里州紧急管理单位人员提供医护人员。

这间原本有130个房间的旅馆在今年四月初五天内迅速由密苏里州警国民警卫队转成临时的方舱医院,当时有关单位甚至考虑将位在圣路易城区的美国中心也转换成方舱医院。

目前圣路易地区新冠病毒住院人数有下降趋势,但这并不表示将会关闭方舱医院。有关单位计划仍然维持方舱医院运作直到6月中旬,希望届时疫情能够获得控制。

另外圣路易郡在四月中旬在Earth City为收容新冠病毒死者遗体而临时组建在太平间,总共收容过52具尸体,这间临时太平间占地两万九千平方尺,共花费约三百五十万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