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重启经济第二天 不见太多人潮

圣路易地区重启经济第二天 各大购物商场不见太多人潮 若干名店仍然关门

【圣路易时报讯】昨天(5月18日)圣路易地区开放部分经济活动后,这二天圣路易地区几个大型购物商场并没有出现人潮,反而有些名店仍然关闭。所以景气要回复到从前,可能还要一大段时间。

在Galleria跟West County Center购物中心,比较大的驻场名店如Nordstrom跟Macy’s,还有一些全国连锁店,仍然关闭。此外有一些小的商店开放,顾客均有戴口罩,维持社交距离排队进入消费。

在Galleria走道中有些摊开放,美食广场的所有桌子都已收走,以策用餐安全社交距离。

在West County Center购物中心,有些商店规定必须戴口罩才能入内,有些则强烈建议顾客应戴口罩。

在大学城Delmar Loop商圈,大部分店仍然没有开放。而在Central West End的许多商店仍然只是提供外卖服务。附近的一些美容沙龙、指甲店有开门,而且顾客非常多,都是按照预约时间进入。

圣路易动物园今天宣布,计划在明天(5月20日,周三)重新开放。

圣路易市市长Lyda Krewson、郡长Dr. Sam Page周一同时表示,尽管经济逐渐开放,但民众仍需提高警觉,包括戴口罩、勤洗手。

市长Lyda Krewson特别呼吁市民,事事缓慢不要着急,她说在我们的社区,甚至我们的世界,目前还是存在危险的新冠病毒,新冠病毒还没有消失。

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同意市长所说,开放经济不代表取消社交距离及应该有的清洁卫生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