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蘇里州疫情最新通報
聖路易市、郡仍將維持疫情隔離14天規定

St. Louis city, county to stick with 14-day quarantine guidelines

In a joint letter Tuesday, the city and county’s health departments said loosening quarantines guidelines was “not an acceptable option”

【聖路易時報訊】針對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12月2日發佈的防疫準則,允許各地方衛生單位採取較短的檢疫隔離(7天,如果測試陰性或全程10天))時間規定,聖路易市、郡8日聯合發表聲明,市、郡衛生單位將堅持執行新冠病毒檢疫隔離14天之規定不得減少天數,就算在5或7天之內新冠病毒檢測陰性,也不得減少隔離天數。

密蘇里州總確診案例超過32萬人(328,206),住院人數2,268人,死亡人數超過4千人(4,355),7日平均單日確診案例3,294例,7日平均確診率19.4%。

聖路易市總確診案例13,715例,死亡人數263人,確診率9.2%。

聖路易郡總確診案例57,091例,7日平均單日確診案例625例,死亡案例1,109人,上週平均確診率18%。

聖路易郡派克衛學區總學生人數17,338名,目前16名學生確診、97名學生防疫隔離。總教職員人數3,053名,其中22名教職員確診、61名教職員防疫隔離。

聖查爾斯郡總確診病例24,126例,死亡237人,7日平均確診率29.20%,確診率最高年齡群20-29歲。

以下數據是聖路易地區疫情專案組四個主要醫療系統(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醫院)截至12月8日的數據報告。

-新住院人數(數據滯後兩天)從昨天的95增加到今天的104。
-新住院人數7天移動平均值(數據滯後2天)從昨天的115下降到今天的113。
-住院人數7天移動平均數從昨天的903下降到今天的895。

-住院新冠病毒確診人數從昨天的894增加到今天的911。
-住院新冠病毒可疑人數從昨天的80人增加到今天的108人。
-重症監護病房新冠病毒確診人數昨天的187人增加到今天的189人。
-使用呼吸機新冠病毒確診人數從昨天的117人增加到今天的118人。
-昨天,全系統醫院共有146名新冠病毒患者患者出院,新冠病毒患者累計出院人數達到11,814。

-冠病毒死亡人數從昨天的24減少到今天的16。
-冠病毒死亡人數7天移動平均值今天保持不變,為21。

聖路易地區醫療系統有醫護人員配備的病床使用率83%,重症加護病房使用率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