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苏里州急起直追 设定每天检测人数7500人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周二(5月19日)宣布,在本周,密苏里州每天至少要新冠病毒检测7500人,这个数字比上周增加60%。

密苏里州急起直追的原因是,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病毒资料分析报告显示,自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后,密苏里州在全美50个州之中,检测人数排名41,这项排名显然太低。

日前川普总统当局督促每一州受测试人数至少要占全州人数的2%,如果依照上述州长宣布的检测速度和人数,密苏里州将会在5月底达成这项目标。

Mike Parson州长表示,增加检测人数将能够及早发现并隔离患者,减缓新冠病毒疫情传播,也将为密苏里州重启经济奠下良好的基础。如果受测人数增加,可以提早开放学校和公共场所。

密苏里州卫生厅表示,检测试剂目前在密州准备充足,将优先使用于高危险族群,例如疗养院、退休中心、监狱、及食品肉类加工厂等地方。

根据密州检测结报告,目前不到10%的受测者测出阳性反应确诊,但是卫生厅提醒,如果检测人数增加,确诊人数也会增加。

密苏里州今天新冠病毒确诊案例为11,232案,死亡人数为631人。

州长同时提到,今年1月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前提出7月1日之新的州会计年度预算被删减,本月初州议会讨论结果,删减7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