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州两名确诊理发师带病工作 密切接触140名顾客 引发恐慌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两名感染新冠病毒的理发师在工作期间导致140名顾客成为密切接触者,引发恐慌。

Springfield-Greene郡卫生局局长Clay Goddard

5月22日,密州Springfield-Greene郡卫生局公布,一名在1864 S. Glenstone Ave.的Great Clips理发店担任理发师出现新冠病毒病症并随后确诊。5月23日,密州Springfield-Greene郡卫生局再次公布,同一理发店另一名理发师也确诊。

这两名理发师是在5月第二个星期当地理发店恢复营业后上岗工作的,二人工作期间都呈现出患病症状并随后确诊。好在二人工作的理发店对来店顾客都留有详细记录,便于卫生部门追踪密切接触者,且理发师和顾客在店内都戴着口罩。其中一名理发师密切接触56人,另一名理发师则密切接触84人。

5月22日(周五),Springfield-Greene郡的这间Great Clips理发店已依照联邦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CDC)和Springfield-Greene郡卫生局的规定进行了“深度清洁”并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