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一瞬间

“Lone Elk Park” (孤独的麋鹿)

by: 王红

两个多月的居家令解除后,郡县公园也纷纷解禁。

一大早林建议去附近离家三十分钟车程的Lone Elk Park去看野生动物及远足。

二战时期这里是藏匿军火炮弹器械之地,不幸的是原住野生麋鹿被人为大批捕杀。据传有一只公麋鹿侥幸逃脱藏匿起来得以生存…公园因此得名“Lone Elk Park”(孤独的麋鹿)。

公园现在的麋鹿都是从Yellow Stone公园引进的,Bison水牛是七十年代从圣路易动物园移居过来的…

与林先在保护区行车一周,那里不许下车,只能驾车缓行,并没有看到期待的Bison美洲水牛,看到了一群懒洋洋的麋鹿在歇息。

我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走3.2英里(十里多)的盘山小道White Bison Trail,难度以公园标准如图所示。我们走了一个半小时。上山下山弯弯曲曲,还看到了黑蛇…一路走下来大汗淋漓,就想赶快回家歇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