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郡40位市長聯名為餐館減稅請願

40 mayors send letter to St. Louis County asking for more COVID-19 data, tax relief for restaurants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郡行政區40位市長聯名致函予聖路易郡郡長Dr. Sam Page,要求他提供支持11月中旬他所頒布禁止餐飲界堂食衛生命令之新冠病毒疫情數據,並且減低因這項衛生命令而生意受到影響之餐飲業的財產稅。

據了解,禁止堂食的衛生命令使得許多餐飲業生意量降低了一半以上,大大影響收入。聖路易郡財產稅即將在12月31日到期,市長們希望聖路易郡能夠降低財產稅,以減輕餐飲業之負擔。

市長們與市政聯盟組織合作將聯名信件送到郡長辦公室,詢問郡長是否可以減免、補償或延期之方式協助餐飲業度過難關。市長們還問到是否還有剩下的聯邦出困經費可以幫助餐飲業。

至於新冠病毒疫情數據,市長們也希望透過透明化,讓社會大眾瞭解並檢視正確的數據,以支持禁止堂食的衛生命令。

郡長辦公室的發言人對此回應表示,郡長了解大家的擔憂,目前正在與餐飲界合作,想方設法盡快開放堂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