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苏里州新冠病毒确诊案例超过一万五千例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新冠病毒确诊案例6月10日(周三)增加超过270个确诊案例。

密苏里州卫生厅周三公布确诊案例15,187案,比前一天增加274案,使得确诊案例超过一万五千例,死亡人数则为848人。

这项大幅增加其中一部分理由是在Pulaski郡Ft. Leonard Wood地区增加72例。

事实上,就算没有Pulaski郡确诊案例的增加,周三的增加是这个月来第3次单日增加超过200个确诊案例。上周四确诊案例增加290例,6月2日确诊案例增加248例,上周四,人数是自从五月四号以来最高的一日。

这些确诊案例增加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密苏里州及各地方卫生单位增加检测能力及受检测人数增加。

增加检测人数是密州重新开启经济一项重要的工作指标,据统计4月底密州每周检测人数约为一万六千人,现在5月底,密州检测人数每周增加至五万三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