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为了公益 成就一碗拉面

Nami Ramen, Clayton – new added Sapporo Miso Ramen

【圣路易时报讯】在今年3月初,新冠病毒疫情还没大爆发之前,圣路易知名的人气Nami Ramen拉面馆应邀参加有170年历史的天主教Marygrove慈善机构举行的慈善晚餐义卖。天主教Marygrove慈善机构的使命是为虐待,暴力和严重家庭问题的儿童,年轻人及其家庭提供精神心理健康服务,提供安全庇护和康复治疗的环境。

Nami Ramen拉面馆为了提供这项有悠久历史的义卖活动一份更上一层楼的菜单,老板兼主厨Jason特别制作了一道全新的北海道札幌味噌海鲜拉面特餐,让主办单位作为义卖招牌。

不出所料,这道札幌味噌海鲜拉面在义卖当晚获得了极佳的好评,受到所有来宾的喜爱,Nami Ramen拉面馆博得头彩。

接着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圣路易地区经济停动,餐饮行业也被迫暂时歇业渡过难关。在此期间Nami Ramen拉面馆继续研究新菜单,同时获得吃过这道拉面各界人士的鼓励,开始准备将这道札幌味噌海鲜拉面(Sapporo Miso Ramen)排入菜单中。

札幌拉面(日语:札幌ラーメン)是发祥于北海道札幌市的一种日本拉面。在日本各地都很有名。与喜多方拉面、博多拉面并列为日本三大拉面之一。其实日本的拉面并不复杂,只要按汤底就能把它们好好的分门别类了。日本拉面主要有主要有4种:醤油しょうゆ(酱油)、味噌みそ(味噌)、塩しお(盐)、豚骨とんこつ(猪骨),而札幌拉面的最大特征是其味噌汤底。

味噌海鲜拉面特制的味噌汤底是Nami Ramen拉面馆的人气秘密,汤底颜色呈黄色,看上去很像浓厚的鸡汤,但汤面的油脂极少。秘制汤底巧妙地发挥出味噌原本的甜味,完美控制了盐的咸味,使口感非常均衡浓郁,第一口下去感觉就非常新鲜。

Nami Ramen的札幌味噌海鲜拉面(Sapporo Miso Ramen),拉面吃起来劲道又有嚼劲,一流弹牙口感。玉米香甜,干贝饱满,外加整个日式溏心蛋,个性洋溢,当仁不让。喜欢拉面的朋友一定会为这道北海道札幌味噌海鲜拉面(Sapporo Miso Ramen)着迷。

5月18号,圣路易地区陆续开启经济,Nami Ramen拉面馆终于将这道北海道札幌味噌海鲜拉面(Sapporo Miso Ramen)正式推出。

目前Nami Ramen拉面馆以外带外买为主,同时开放街边室外用餐区,顾客也可以坐在室外享受美食。

一次善心义举成就了Nami Ramen拉面馆北海道札幌味噌海鲜拉面(Sapporo Miso Ramen)在圣路易诞生,这是一个感人励志的餐馆故事。

Nami Ramen拉面馆订餐电话: 314-833-6264 (NAMI)

地址: 46 N Central Ave. Clayton, MO 63105

营业时间: 周一到周六 11am-2pm & 4-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