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科学中心重新开放 访客容量10%

Saint Louis Science Center reopens to public, reservations required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科学中心6月20号(周六)正式重新开放,目前访客容量只允许10%,也就是大约只有500位访客可以在同一时间内进入,所有九岁以上的访客都需要戴口罩,并且需事先预约才得进入。

科学中心访客服务中心主任Doug Stanze表示,科学中心遵照联邦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CDC)以及环境保护部门规定执行清洁工作保护访客游客健康。但是有部分高频率需要接触的展览及展览室目前仍然关闭,其中包括发现教室目前仍然关闭,以维护工作人员及游客的健康安全,短期内没有重新开放的日期。

科学中心内随处可见要求游客维持社交距离的警告标志希望大家遵守。

科学中心入场免费,游客可在圣路易科学中心网站预约或电话314-289-4424预约,其他若干展馆需购票入场。每一时段科学中心可能保留若干现场入场券,但是建议访客最好能在事先预约。

此外,科学中心将采取单行道方式进出,由Oakland Building进入而由Boeing Hall South出。并且不能由在森林公园的天文馆进入科学中心主馆。

圣路易科学中心目前开放时间为礼拜四中午12时至晚间8时,礼拜五到礼拜一上午九时半至下午三时,周二和周三休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