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心心念念 社區之寶 – Nami Ramen(奈美拉麵)的飲食文化

Nami Ramen recently relocated near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地區第一家正宗日式拉麵館Nami Ramen搬家了,搬到華盛頓大學旁邊,原汁原味再加新感受,走過路過卻不能錯過,Nami Ramen新地址是 278 N. Skinker, St Louis, Missouri 63130一週7天上午11時至晚間8時營業,電話 314-833-6264,網址 http://namiramen.com/。

Nami Ramen(奈美拉麵)是畢業於聖路易密蘇里大學,年輕的Jason和Yen華裔夫婦用心經營,精益求精的一家拉麵館。Jason曾經獲得聖路易密蘇里大學最年輕傑出校友獎,他們曾經成功地在聖路易地區創造極受歡迎的 FroYo 優格冰淇淋品牌連鎖店,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

之後Jaons親赴日本學習拉麵烹調料理以及飲食文化,希望能將拉麵文化帶到聖路易地區,豐富聖路易地區的多元文化風采。Nami Ramen奈美拉麵自開幕以來,一直用心努力,誠誠懇懇,認真經營,不但接受各方意見,調配美味拉麵,還精益求精,適時推出新菜單。

現在的Nami Ramen(奈美拉麵)不只是色、香、味而已,現在還加上了飲食文化的元素,受到大家的歡迎、認同和粉絲無數

作為一個成功經營的餐廳,Jason和Yen夫婦不忘時時回饋社區,經常參與社區公益活動,包括去年新冠病毒疫情流行期間,Nami Ramen餐廳參與華人社區亞太裔傳統月愛心送餐天主教Marygrove慈善機構晚餐義賣,和去年10月密蘇里州亞裔美國青年基金會與APIAVote聯合舉辦的鼓勵提前缺席投票活動等,再再顯示Nami Ramen(奈美拉麵)餐廳是一個和社區結合在一起的溫馨餐廳。

聖路易地區有這麼一家讓人心心念念的餐廳,現在Nami Ramen餐廳由Clayton市搬到靠近華盛頓大學的新址,緊鄰森林公園和華大校區Skinker路上地鐵站旁,用餐、外賣都十分方便,歡迎您慕名前往,打卡上網,分享Nami Ramen(奈美拉麵)這樣一家聖路易社區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