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共同抗疫 不分种族 – 圣路易华人社团向圣路易非裔社区捐赠7000只口罩

圣路易斯、密苏里复工已经分阶段展开,新冠疫情情况仍然严峻,全美感染人数超过220万。疫情反弹在全美多地都有发生,不容许大家掉以轻心。

在这个疫情仍然严峻的时期,圣路易斯中华教育文化中心和圣路易斯华助中心代表朱一民、黄颖文和刘敏一行三人,代表圣路易的华人社区于6月20日向密苏里州基督教领袖委员会圣路易斯分会捐赠了7000只口罩。Rodrick Burton牧师非常高兴地接收了来自华人社区的爱心捐赠。这也是华人社区继上月向密苏里州政府捐赠1万只口罩后的又一次大型捐赠。此次捐赠是对州里“展我强大复工”计划又一次的有力支持!

密苏里州基督教领袖委员会圣路易斯分会是面向非裔美国人社区的非营利性组织,联系着50多个教会。4月份我们社区已经向他们捐赠了一批口罩,对于我们这次又一次的捐赠,Burton 牧师向大家再次表示感谢。他说道现在正是复工之际,很多非裔美国人对个人防护用品准备不足,这次我们华人社区的爱心捐赠将大大的缓解了一批复工人员对口罩的需求!这批口罩会马上通过他们网络内的教会逐步分发到有需要的教友中。

之后Burton牧师和朱一民、黄颖文及刘敏三人交流了未来加强双方在各方面的合作计划,特别是青少年的教育和文化交流。非裔美国人和亚裔美国人都是美国两个非常重要的族裔,族裔间的相互扶持和帮助是非常必要和有利的。

面对凶猛的COVID-19疫魔,全人类必须团结起来,不分年龄、种族、国籍共同努力,一起战胜病魔。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大家的生活回归安详、宁静。

(圣路易中华教育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