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有团体想将大学城Delmar大道改名

St. Louis groups push to rename Delmar Boulevard to ‘George Floyd Divide’

“If it is good to name a street after a policeman killed by a civilian, would it not be just to name a street after a civilian killed by a policeman?”

【圣路易时报讯】油由圣路易绿党及非洲世界人民组织共同推动,想要将由圣路易城区延伸到大学城的Delmar Loop商圈的Delmar大道改名。

这个组织想要将Delmar大道(Delmar Boulevard)改成George Floyd Divide(佛洛依德分界路),以为纪念在明尼阿波利斯被警察锁喉致死的George Floyd和因此衍生的全国性抗议示威活动。

据了解,一个同样支持改名的”热爱美国街道组织”Melvin White表示,改名字并不是Delmar有任何意见,而是改名字不但能够记忆某人,还更能够表达出圣路易现况,圣路易Delmar大道是最适合改名的大道。

这些组织在大学城警察局前Sgt. Mike King Drive路正式宣布他们的改名计划。Sgt. Mike King这位大学城警察局警官在2008年值勤中丧生,街道因此命名。

圣路易大学城Delmar大道(Delmar Boulevard)俗称Delmar鸿沟(The Delmar Divide),在许多人看来,在圣路易,这是种族隔离的象征,一直持续到今天。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在Delmar大道向南,人口从98%以上的黑人变为70%以上的白人。根据《2012-2016年美国社区调查》,房屋中位价从$73,000增至$335,000,年收入中位数从$18,000增至$50,000。

根据《圣路易街区的历史》一书,Delmar大道的名字来自路对面的两个邻居,其中一个来自Delmar(Delaware州),另一个来自Maryland州,它们结合了各自的州名。位于马里兰(Maryland)州边界的特拉华(Delaware)州Delmar市以同样的方式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