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3名Marquette高中生新冠病毒确诊 夏季课程时间表更改

3 Marquette High School students test positive for COVID-19

At least one of the cases has caused the activities director to change the schedule for one of the summer programs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郡西郡Rockwood学区3名Marquette High School高中生新冠病毒确诊,其中至少有一个案例导致Marquette高中更改了夏季课程的时间表

Rockwood学区发言人Alex Fees在周五(6月26日)晚上确认了这一消息。Alex Fees表示,学区进行了调查,并核实确认了三名测试为阳性的学生。

为了学生们安全,Alex Fees说,其中至少有一个案例已导致Marquette高中的教练和活动主管更改了暑期课程其中的一个时间表。

Alex Fees补充说,圣路易地区卫生官员未通知Rockwood学区。

他说:“Rockwood学区正在与卫生官员合作,如果我们收到任何此类通知,我们将知会应当知会的个。”

自新冠病毒疫情3月开始爆发以来,Marquette High School高中就停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