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州、圣路易地区 6月30日疫情最新数据

St. Louis County reports highest number of COVID-19 cases in 6 weeks; Missouri death toll passes 1,000

圣路易郡今天6周以来最高新冠病毒确诊案例 密苏里州死亡人数超过1,000人

【圣路易时报讯】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成的四个主要医院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6月30日的合并数据。

-新住院人数(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16人增加到今天的28人。
-住院天数的7天移动平均值(数据滞后2天)从昨天的16天增加到今天的18天。
-住院后7天移动平均值保持不变,今天为137。

-住院确认COVID阳性住院人数从昨天的149下降到今天的143。
-住院可疑COVID阳性住院人数从昨天的106下降到今天的94。
-重症监护病房中确诊的COVID阳性患者人数从昨天的35人增加到今天的39人。
-在呼吸机上确诊的COVID阳性患者的数量从昨天的22人增加到今天的23人。
-昨天,在整个系统医院中,有28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2,891人。

密苏里州今天共有新冠病毒确诊案例21,551例,死亡人数1,015人。

全密苏里州日(数据滞后两天)确诊案例上升1.5%,全密苏里州七日(数据滞后两天)确诊案例上升10.9%。

圣路易市确诊案例2,396例,死亡人数156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6,582例,新增136例,结束隔离案例3,155例,死亡案例568。

圣路易郡新冠病毒确诊案例性别、族裔统计图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1,078例,死亡7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