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郡卫生局免费发放十万片口罩

St. Louis County providing free masks for those in need ahead of holiday weekend

【圣路易时报讯】7月3日(周五)起,圣路易地区全面下达公共场所戴口罩命令。

这项命令一出,许多低收入民众因为没有能力购买口罩而陷入7月4日国庆假期周末不得出门的窘境。圣路易郡卫生局自7月1日(周三)命令宣布以来接到许多民众要求提供口罩,以应对戴口罩命令。

圣路易郡卫生局在多方设法后已筹集到足够的口罩,将免费分发予需要的民众。

圣路易郡卫生局自今天(7月3日,周五)起开始,在北郡和南郡三个卫生局诊所以得来速方式(drive by)免费发放口罩给需要的民众,发放时间为周五下午一时至五时,明天(周六)上午八时至下午五时,请需要的民众前往领取,确保社区安全。

三个免费发放口罩的卫生局诊所地址如下:

North Central Health Center
4000 Jennings Station Road
Pine Lawn 63134

John C. Murphy Health Clinic
6121 North Hanley Road
Berkeley 63134

South County Health Center
4580 South Lindbergh
Sunset Hills 63127

圣路易郡卫生局估计这两天会送出十万片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