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抗议行动中 圣路易这两张照片引起争议

Two pathetic St. Louis scenes of white people for the 4th of July, 2020

By Chris King Of The St. Louis American Jul 4, 2020 

【圣路易时报讯】在7月4日国庆日周末假期间,圣路易地区有两张照片引起极大争议。

第一张照片是7月3日周五晚上,圣路易市市长Lyda Krewson自座车中出来,用露出脚趾头的凉鞋将地面上一个非常小的烧帽子火花用脚踩熄

首先,这不是一个很大的火,而且根据目击者表示,并不是焚烧国旗,而是焚烧一个有美国国旗标志的帽子。另外,市长用脚踩火灭火也十分不适当。

当时市长有和抗议民众对话要他们回家,市长却没有戴口罩,也引起争议。

第二张引起争议的相片就是,用枪向示威群众挥舞的白人律师McCloskey夫妇的代表律师Albert Watkins手拿啤酒,在McCloskey律师家二楼阳台和一些貌似警卫男子聊天的相片。

Photo by BILL GREENBLATT/UPI

据了解,7月3日周五下午,抗议示威人群曾到这个McCloskey律师居住私人住宅区Portland Place前,由于Portland Place私人住宅区入口处大门加锁,区外Kingshighway路上的人行道也被封锁,示威群众没有破坏也没有进入,只在入口处外聚集举牌,并用扩音器示威抗议约15分钟。

据了解,圣路易市警察局局长John Hayden在示威群众抵达前和这对夫妇谈过话。这对白人夫妇显然受到很好的保护。

这对白人夫妇的代表律师Albert Watkins也在7月4日发表声明表示,这对夫妇的作为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力支持,支持他们保护自己的家园和财产。

所发声明中将Black Lives Matter(黑人的命也是命)比喻做业务改善或是汽车保养。声明中说世界上最好的餐厅也要升级菜单,最好的汽车也需要保养,所以在美国国庆日,大家都要倾听黑人的命也是命的讯息,也要重新建立信心确信宪法赋予每个人的权力,支持双方都要与宪法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