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郡各级学校准备8月开学

St. Louis County schools working on reopening guidelines

School leaders have been working with the county health department on a set of general guidelines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郡地区各级公、私学校目前正在准备8月开学,同时和圣路易卫生局共同准备开学准则。

在今天(7月6日,周一)的郡长记者会中,郡长Dr. Sam Page表示,公、私学校将会制作出重新开放学校准则,并直接通知学生家长。

郡长说,我认为传统学习环境仍然十分重要,但我们必须要提供安全的学习环境。每一个学校环境不同,规定也不同,但总体来说,维持社交距离,戴口罩仍然是基本要求。这样的基本要求也可用在学校、商业、宴会中心及社区活动上。

各级学校也要准备如果有学生感染,即将关闭学校的准备程序。至于搭乘校车及参加学校体育活动,也将会有另外的规定。

圣路易地区大部分的校区均从3月份关闭校园,改采远距教学直到本学年结束。

有关学校开放最后规定将在7月20号前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