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ealth care worker administers a testing swab to a woman at a mobile coronavirus disease (COVID-19) testing center in New York City, U.S., April 27, 2022. REUTERS/Shannon Stapleton
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纽约市今日起提高新冠风险等级至中等
NYC now at ‘Medium’ risk level as COVID-19 cases continue increasing

【侨报网报道】周一(5月2日)纽约市卫生局将全市新冠风险级别提高到中等,因为五个行政区的病例数超过了每10万人200例。这也是自今年早些时候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上台以来,卫生部门首次调整这一水平。

根据NBC4报道,最新的健康数据显示,曼哈顿和史坦顿岛的每100,000名居民的传播率分别最高。

这两个行政区现在也被CDC归类为“中等”新冠风险区。

目前不会实施(或重新实施)新的防疫措施,但如果警报级别达到高水平(卫生官员制定的三个级别中的最高级别),该市将考虑再次在所有公共室内环境中要求佩戴口罩。

目前,纽约市卫生局长阿什温·瓦桑(Ashwin Vasan)表示,纽约人应该比过去几周更加谨慎——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那些因新冠病毒而患严重疾病风险较高的人都应考虑避免拥挤室内聚会和其他高风险情况。

该市继续建议所有纽约人,无论是否接种疫苗,在公共室内环境中佩戴口罩,因为具有高度传染性的Omicron子变种继续在城市、州和全球大部分地区传播。

“接下来的几周对于减缓传播和恢复到低风险水平至关重要,这样我们才能更安全地享受我们的春天,”瓦桑说。“请记住,您为保护自己而采取的措施也可以保护他人,尤其是那些最脆弱的人。作为一个城市,我们拥有击退这种病毒所需的工具。作为纽约人,我们在一起。通过整合这些步骤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继续照顾彼此和我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