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白宫报告 新冠病毒确诊率密苏里州全美排名第7

New White House report lists Missouri 7th in nation for highest virus case rate

【圣路易时报讯】根据连续两期(8月30日9月6日)白宫报告,在新冠病毒新确诊比率上,密苏里州排名全美第7高,报告中同时列出某些密苏里州郡为红区,显示这些郡新冠病毒确诊数目偏高。

九月份的报告显示,密苏里州每十万人有150个确诊案例,这个比全美国平均每10万人有88个新冠病毒确诊率高出甚多。

此外,8月29日到9月4日密苏里州所有医院数据显示,92%的病患为新冠病毒确诊案例或是疑似案例,在这段期间,密苏里州医院平均每天收到92名新冠病毒患者, 229名疑似患者。

白宫报告同时建议酒吧应该关闭,黄区客容量限制为50%,红区为25%。全密苏里州戴口罩命令同样也是白宫新冠病毒专案组Deborah Birx医生在9月初的建议,但是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表示,白宫报告中并未强制要求全州戴口罩命令。

在9月6日白宫报告之前,密苏里州新冠病毒确诊率全美排名第10,目前排名上升为全美第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