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苏里州Stone郡基督教青少年夏令营暴发严重群聚感染

Missouri summer camp closes after 82 kids, staffers infected with coronavirus

【圣路易时报讯】离圣路易约大约四小时车程,位于密苏里州西南Stone郡举行的基督教青少年夏令营(Kamp Kanakuk)发生严重新冠病毒群聚感染,已有至少82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确诊,该夏令营在首批41例病例确诊后已关闭。

近5000名13到18岁的青少年参加了在密苏里州Stone郡举行的基督教K-2夏令营,已有至少82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确诊。夏令营提供一、二、四周的课程,其中很多课程从5月底开始,暂不不清楚每期有多少孩子参加。

密苏里州卫生厅厅长Randall Williams医师表示,截至7日,已有包含青少年和工作人员至少82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确诊。该夏令营在首批41例病例确诊后已关闭,让青少年回家,家长们已在邮件中被告知夏令营关闭,邮件要求家长在孩子从营地回家后应隔离14天,并应监测症状。

Stone郡卫生局在脸书上发文称:“夏令营关闭后,所有青少年、辅导员和工作人员都返回了自己的家。卫生局将与夏令营密切合作,以追踪受感染的个人,并在必要时对这些人进行隔离。”

基督教青少年夏令营(Kamp Kanakuk)在Taney郡和Stone郡设有六个夏令营营地,两地相隔一个小时车程,目前尚不清楚在群聚感染爆发后是否暂停了其他任何计划。旅游胜地Branson就在Taney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