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无论政府是否要求 星巴克强制要求7月15日起顾客进店必须戴口罩!

Starbucks to require customers to wear face masks starting July 15

【圣路易时报讯】据《CNBC》报道,星巴克表示,从7月15日起,公司将要求所有分店的顾客都要戴面罩或口罩才能进入星巴克店内!

这一声明发布之际,正值零售商和餐馆试图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保护员工健康,同时避免让不戴口罩的顾客感到不安,即使州或地区已经要求强制戴口罩。有社交媒体视频显示,当收银员、销售人员和咖啡师要求顾客戴口罩或离开时,顾客会痛斥他们,甚至变得有暴力倾向。

星巴克在声明中表示,这项规定是星巴克在疫情期间“继续努力优先考虑员工和顾客的健康和福祉”的一部分。

星巴克在声明中表示:“公司致力于发挥建设性作用,支持卫生和政府官员努力减缓Covid-19的传播。”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简CDC)表示,尽管全国没有强制要求佩戴口罩的规定,但每个人“在公共场合外出时都应该戴口罩”。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表示,“戴口罩为了保护其他人,以防戴口罩者是无症状感染者,在不知情的情况就有可能传播新冠病毒。”

星巴克公司表示,在那些当地政府未强制佩戴口罩的地方,顾客如果不愿戴口罩可以选择通过汽车购餐通道、外卖或外带等方式订餐,但不能进入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