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员工新冠病毒确诊 Delmar Loop商圈Fitz’s生啤酒屋暂时关闭

Fitz’s in Delmar Loop closes after staff member tests positive for COVID-19

【圣路易时报讯】因为员工新冠病毒确诊,位在圣路易大学城Delmar Loop商圈著名的Fitz’s生啤酒屋目前暂时关闭。

Fitz’s生啤酒屋7月12日(周日)宣布,Delmar Loop商圈Fitz’s生啤酒屋有一名服务生新冠病毒确诊,这位员工上班时间为7月7日上午11点到打烊,和7月9日上午11时至下午二时2点20分,有戴口罩和手套。这位服务生并没有新冠病毒症状,是无症状带原者。

这家位于商圈的Fitz’s生啤酒屋餐馆目前关闭,开始彻底清扫卫生,开放日期将在清扫后和所有员工检测确定没有感染后再行开放。

Fitz’s生啤酒屋在圣路易郡南郡餐馆没有受到影响,继续开放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