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新冠病毒确诊人数增加 圣路易郡雇用更多接触追踪人员

St. Louis County hiring more contact tracers as coronavirus cases increase

“This has been the most insane couple of months that I think any of us has ever experienced,” epidemiologist Amanda Brzozwski said

【圣路易时报讯】由于新冠病毒在圣路易郡地区确诊人数持续上升,圣路易郡卫生局计划雇请更多的接触追踪人员,有效控制疫情传播范围。

圣路易郡卫生局目前所有人员上岗,包括新雇用的60位契约接触追踪人员,同时餐饮检查人员和其他部门人员也被抽调支援。

据流行病学专家Amanda Brzozwski表示,这几个月以来是最严重新冠病毒疫情。在接触追踪方面,由于确诊人数增加,接触追踪更显困难,再加上检测报告时间上的差异,更增加追踪复杂度。举例来说,确诊病患在得知确诊前可能已接触过许多其他的人。

如果接触确诊病患三个礼拜后再进行追踪效果极为微,原则上应该赶紧加速与接触者联络,进行隔离,以免对社区造成更大的威胁。重要的是,如果有症状接受检测,在检验报告出来前应该先行自我隔离。

所谓与确诊者接触过的定义是,在六尺距离内超过15分钟即被认定为亲密接触者,无论有戴口罩与否。

如果有接到卫生局电话,请密切与卫生局合作回答问题,确保自身,家人及社区的安全。

随着地区经济的开放,新冠病毒传染性增加,据了解,曾经有一个案例亲密接触的人数高达60人。

所以说,戴口罩,维持社区社交距离十分重要,这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