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留学深造 移民新法

美国大使馆和领事馆 7月15日开始恢复签证服务

U.S. Embassies and Consulates Expected to Resume Visa Services Beginning on July 15

U.S. Embassies and Consulates Expected to Resume Visa Services Beginning on July 15. The U.S. Department of State announced on July 13, 2020, via Twitter, that U.S. embassies and consulates are entering a “phased resumption of routine visa services” beginning July 15, 2020.

“闭关”了快小半年的美国,在本周终于发布了重启签证的最新消息。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近日报道,受ICE新政的影响,美国国务院在本周一表示, 美国驻世界各地的使领馆 将很快恢复签证服务 ,但并未提供更多相关细节。
据报道,国务院发言人在7月13日接受采访时说,将逐渐恢复常规签证服务,并将与美国商务部协调,以确保劳动力安全返回。

发言人补充说,他们“ 无法提供各使馆恢复签证服务的具体日期” ,具体消息需从各国使馆或领事馆了解。

据此前报道,自3月18日起,美国暂停了全球大多数国家的所有常规签证服务。美国驻韩国、南非、德国、西班牙等十多个国家的使馆网站上宣布停止或大幅减少签证服务。

目前,美国在全球的签证中心也在陆续重启,美国驻牙买加大使馆官宣:7月20日开始重启学生签证业务!

随着疫情的好转以及经济的重新开放,有不少中国和美国航线也开始复航了。如今,中国航空公司和美国航空公司都在增加自身的航班数,相信这对于部分有出行计划的人来说,将是一个利好的消息。但疫情之下还是要提醒大家,请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