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7月17日疫情最新数据 确诊人数持续攀升 圣路易市决定延缓经济开放

Coronavirus hospitalizations continue to rise around St. Louis, city’s reopening plan slowed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市卫生局7月17日(周五)宣布,原本定7月20日圣路易市地区100%全面开放经济,现在决定延迟,仍然保持75%的客容量,直到再行通知。

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成的四个主要医院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7月17日的合并数据。

-新住院人数(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35人增加到今天的36人。
-住院天数的7天移动平均值(数据滞后2天)从昨天的33增加到今天的34。
-住院的7天移动平均数从昨天的196增加到今天的201。

-住院确认的COVID阳性住院人数从昨天的220增加到今天的229。
-住院的可疑COVID阳性住院病人从昨天的128增加到今天的131。
-重症监护病房确诊的COVID阳性患者人数从昨天的58下降到今天的55。
-使用呼吸机COVID阳性患者的数量保持不变,24人。
-昨天,在整个系统医院中,有50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3,337。

密苏里州迄今共有新冠病毒确诊案例31,290例,死亡人数1,121人。

圣路易市确诊案例3,159例,死亡人数161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8,739例,新增178例,结束隔离案例4,169例,死亡案例607人。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2,137例,死亡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