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高風險州旅客入境新澤西 必須填寫問卷

New Jersey to Offer Survey to Visitors From High-Risk States

New Jersey Health Commissioner Judy Persichilli said airlines will notify passengers traveling to New Jersey about the survey at their point of departure, and again in flight

來自新冠病毒高感染率州的旅客,從下週開始進入新澤西時,必須在線填寫問卷調查。

據美聯社報道,新澤西州長週五(7月17日)宣佈了這條新規。

而早前,新澤西州、紐約州和康涅狄格州州長已聯合實施入境禁令,要求來自感染率上升的20多個州的旅客在抵達後,必須進行14天“自我隔離”。

新澤西州衛生廳廳長朱迪·佩西奇利(Judy Persichilli)週五表示,前往新澤西的旅客在出發之際和旅行途中,都將收到航空公司發出的關於該調查的通知。該調查將收集包括旅客的住所和目的地的信息,然後將其轉發給相應的地方衛生部門,以便他們接下來和旅客聯繫。

她補充說:“自我隔離的旅行建議是自願的,但是希望所有人都遵守,防疫人人有責。”

這三個州的入境隔離政策適用於以下國家/地區的居民:在7天滾動平均值下,其陽性測試率高於每100,000人中有10人的州;或者,在7天滾動平均值下,其陽性率達到10%或更高的州。

密苏里州7月19日 7天滾動平均值3.4%

新澤西州州長菲爾·墨菲(Phil Murphy)拒絕支持紐約州州長葛謨(Andrew Cuomo)的提議,即對那些不向衛生官員提供聯繫方式的旅客予以罰款。週五,他點名佐治亞州,說那裏的感染率正在上升,而該州州長布賴恩·坎普(Brian Kemp)本週已起訴亞特蘭大市阻止其執行口罩指令以及與大流行有關的其他防疫措施。

“如果您不喜歡我們的政策,爲什麼不去佐治亞州感受下?”墨菲說,稱訴訟“是個坑,深不可測”。

他說:“我們除了爲其他州祈禱和希望他們好轉之外,別無他求,因爲他們放鬆防疫,不僅意味着那裏的民衆會死人,其他州包括我們這裏的民衆也會被牽連。”“我們需要領導層負起責任,並做正確的事。”

墨菲週五宣佈,新澤西共有202例新增確診病例和20例新增死亡,截止目前,該州總共有13,710例官方認證的新冠死亡,大約2,000例高度疑似的新冠死亡。

住院、重症監護室和使用呼吸機的患者人數最近一直在下降,但墨菲週五表示,該州的傳播率微升至1.1,這意味着每出現一個新確診,將傳染、導致一個以上的確診。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新冠病毒表現爲輕度或中度症狀。老年人和存在基礎病的人羣更有可能面臨重症或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