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州、圣路易地区 7月22日疫情最新数据 住院、确诊案例创纪录上升

COVID-19 admissions in St. Louis area climbing at ‘critical rate’ as Missouri, St. Louis County report record case increases

“I worried about the numbers that we’re going to see tomorrow, next week and next month as we’re gearing up for the beginning of the school year,” Dr. Garza said

【圣路易时报讯】随着圣路易地区住院、确诊案例创纪录上升,令人震惊担心,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长Alex Garza医师再次强调,戴口罩、维持社交距离、勤洗手是防制新冠病毒传播最重要的方法。

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成的四个主要医院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7月22日的合并数据。

-新住院人数(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35人增加到今天的44人。
-住院天数的7天移动平均值(数据滞后2天)从昨天的36天增加到今天的37天。
-住院后7天移动平均数从昨天的234增加到今天的239。

-住院确认的COVID阳性住院人数从昨天的250增加到今天的252。
-怀疑COVID阳性住院的住院病人从昨天的152例增加到今天的175例。
-重症监护病房COVID阳性患者人数从昨天的55人增加到今天的56人。
-使用呼吸机COVID阳性患者的数量从昨天的29人增加到今天的30人。
-昨天,全系统医院共有41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3,511。

密苏里州迄今共有新冠病毒确诊案例36,063例,死亡人数1,159人,7天平均值上升2.93%。

圣路易市确诊案例3,538例,死亡人数164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9,624例,新增263例,结束隔离案例4,369例,死亡案例615人。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2,693例,死亡8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