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7月23日疫情最新数据 密州连续三天创新确诊案例1,637例 圣路易郡周四连续第二天创纪录新确诊320例

Missouri sets record for new COVID-19 cases for third day in a row with 1,637

St. Louis County reported a record number of new cases for a second consecutive day Thursday with 320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迄今共有新冠病毒确诊案例37,700例,比昨天增加1,637例,死亡人数1,179人,7天平均值上升3.1%。

圣路易市确诊案例3,636例,死亡人数164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9,944例,新增320例,结束隔离案例5,837例,死亡案例626人。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2,761例,死亡85人。

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成的四个主要医院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7月23日的合并数据。

-新住院(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45减少到今天的40。
-住院治疗的7天移动平均值(数据滞后2天)从昨天的37个增加到今天的38个。
-住院后7天移动平均数今天保持不变,为239。

-住院确认的COVID阳性住院人数从昨天的252减少到今天的235。
-怀疑COVID阳性住院的住院病人从昨天的175减少到今天的115。
-重症监护病房COVID阳性患者人数从昨天的56例下降到今天的51例。
-使用呼吸机COVID阳性患者的数量从昨天的30人增加到今天的31人。
-昨天,全系统医院共有54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3,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