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救急不救窮 密蘇里州獲12週護理人員支援

Missouri governor announces new partnership to expand hospital capacity in the state

The 12-week partnership with health care services company Vizient will bring in additional staff and further expand the state’s hospital capacity

【聖路易時報訊】有鑑於新冠病毒確診病例住院人數持續增加,密蘇里州各醫院有病床,但無醫護人員的緊急狀況,州長Mike Parson二日(週三)和密蘇里州醫院協會執行長Herb Kuhn共同宣布,密州將和醫護服務公司Vizient合作,由該公司提供12週所需要的護理人員支援,以度過難關。

Parson州長說,美國其他州,例如亞利桑那州,也和Vizient公司合作,提供該州醫護人員支援。州長表示,我們一直密切注意監控密州醫療系統的負荷能力,同時盡可能為醫院和醫護人員提供支援,人力配備仍然是目前最大的挑戰之一。

根據州長辦公室所發佈的消息,Vizient公司將提供密蘇里州各個醫院多達760名護理人員,其中包括註冊護士、 呼吸治療師和認證的護士助理,這項行動可使得密州全州範圍內增加近600張病床。

密蘇里州醫院協會執行長Herb Kuhn表示,密州和Vizient公司的合作關係,將使得護理人員能夠快速到位,支持州內各地區醫院需要,解決護理人員短缺的燃眉之急,進而有能力照顧到住院重症病患。

根據聖路易地區疫情專案組12月3日報告,目前聖路易地區醫療系統有醫護人員配備的病床使用率82%,重症加護病房使用率85%。

密蘇里州新冠病毒疫情嚴峻,12月3日,密蘇里州總確診案例超過30萬人(309,368),住院人數2,805人,死亡人數超過4千人(4,102),7日平均單日確診案例2,758例,7日平均確診率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