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留学深造

ICE证实 外国新生不能在美国仅参加在线课程

ICE Confirms New Foreign Students Can’t Take Online-Only Course Loads In The U.S.

【圣路易时报讯】美国大学和学院今年秋季仅提供完全在线课的新入学国际新生将不被允许进入美国。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 ICE)7月24日(周五)证实,其向非移民学生授予签证政策仅适用于3月9日在美国学校注册的学生。

该机构表示,3月9日之后,美国大学和学院今年秋季仅提供100%完全在线课的新入学国际新生将不被允许进入美国。

ICE告诉学校,不要向在美国境外并计划完全在线上课的新国际学生发放I-20入学表格。

在最近一次(7月15日)更新的常见问题文件中,ICE表示,已经在美国的新注册的国际学生可以留在美国。

ICE的政策并不是阻止国际学生本学期进入美国的唯一限制。旅行限制、有限航班和美国领事馆关闭也构成了进入美国的难度。

美国国家政策基金会(National Foundation For American Policy)预计,下一学年新的国际学生入学人数将比2018-19年的水平下降63%至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