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疫情期间 圣路易郡选委会提供更安全投票方式

CHANGES MADE TO VOTING IN ST. LOUIS COUNTY

St. Louis County Board of Elections Creates Safer Voting Through Covid-19 Pandemic

【圣路易时报讯】在美国,选举投票人员须先做选民登记,8月4日党内初选的选民登记日截止日为7月8日,如果您还没有登记,现在已经来不及,您将不能在8月4日投票。

但是今年11月3日总统大选投票日选民登记截止日期为10月7日,你有足够的时间参加选民登记取得投票权,在今年11月3日决选日投下您的神圣一票,决定未来四年谁是美国总统,谁是圣路易郡郡长。

选民登记可在线上进行或用邮寄等方式,请不要错过。有关详情请参考选民登记网页

不分党派的圣路易郡选举委员会为让2020年各项选举,包括八月四日党内初选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顺利进行,宣布提供以下数项投票改进方式,希望选民把握机会踊跃投票。

  • 圣路易郡选民可在圣路易郡任何投票所投票,不限定只能在所属投票所投票,这个方式可让选民自由选择最方便和人数较少的投票所投票。

  • 以即将在8月4日举行的党内初选投票为例,投票所将于8月4日当天早上6点到下午7点开放,记住带着您的身份证明投票。

  • 选民和投票所工作人员在室内均须戴口罩,如果您没有口罩,投票所会为您准备。

  • 如果由于健康问题不能带口罩的投票人,投票所将让您有机会在各投票所和选举委员会(725 Northwest Plaza in St. Ann)路边室外投票。

  • 如果您合格缺席投票但是已超过要求选票日期,您仍然可以本人到选举委员会办公室(725 Northwest Plaza in St. Ann)或是分支办公室进行缺席投票。

    圣路易郡选举委员会分支办公室地址上班时间:

    St. Louis County Library, Mid-County Branch, 7821 Maryland Ave in Clayton
    North County Recreation Complex, 2577 Redman Road in North St. Louis County
    South County Government Center Keller Plaza, 4554 Lemay Ferry Rd in South St. Louis County

    West County Government Center, 74 Clarkson Wilson Centre in Chesterfield

    Hours are Monday – Friday 8:00 a.m. – 4:30 p.m.;
    Saturday, August 1, 9:00 a.m. – 1:00 p.m.
    August 3, 2020, 8:00 a.m. – 5:00 p.m.


  • 如果您申请缺席投票或邮寄投票但需要公证的话,选举委员会办公室(725 Northwest Plaza in St. Ann)将在办公室路边为您办理公证。

有关选举委员会及时更新各项有关规定请查询选委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