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州今天单日确诊人数超过两千 圣路易郡超过五百 郡长呼吁所有学校秋季网上远距教学

Over 2,000 COVID cases reported in Missouri, new single-day record

As Missouri sets another virus record, Page calls for St. Louis County schools to start the year online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今天7月30日(周四)新冠病毒确诊人数首次单日超过两千名,共有2,084人确诊。密州全州累积确诊人数已达48,834人,死亡人数1,233人。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确诊案例中有一半患者年纪在39岁以下,20到24岁患者有5,631例,这是所有年龄分组中最高患者数字,可见密苏里州确诊案例平均年龄下降,最近七天平均年龄降为41岁。

但以死亡案例分析,有一半以上死亡案例患者年龄在80岁以上。

密苏里州现在过去7天每十万人确诊比例为11.7%,已经超过一般各州评断新冠病毒疫情严重性的标准10%。

圣路易郡今天(30日)确诊人数单日也创新高,有530确诊病例,累积案例12,584例,结束隔离案例7,964例,死亡案例648人,情况不乐观。

有鉴于密苏里州和圣路易郡疫情升高,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在30日(周四)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强烈呼吁所有圣路易郡各级学校秋季采用网上远距教学,避免开学群聚。郡长说,圣路易郡目前较严格的限制还要等到数周后才能看得到效果。

圣路易市确诊案例4,314例,死亡人数169人。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3,456例,死亡93人。

以下数据是工作组成员组成的四个主要卫生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在7月30日的合并数据。

-新住院人数(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44下降到今天的38。
-住院治疗的7天移动平均值(数据滞后2天)今天保持不变,为38。
-住院后7天移动平均值从昨天的244下降到今天的243。

-住院确认的COVID阳性住院人数从昨天的248减少到今天的238。
-住院的可疑COVID阳性住院患者从昨天的95减少到今天的78。
-重症监护病房COVID阳性的患者人数保持不变,今天为61。
-使用呼吸机COVID阳性患者数量从过去五天的28例减少到今天的27例。
-昨天,全系统医院共有49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383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