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苏里州确诊率依旧继续上升 8月4日最新疫情数据

Missouri positivity rate increases again as state reports 1,193 cases, 11 deaths

The number of new cases reported in Missouri is down from last week, but the state’s positivity rate continues to go up

【圣路易时报讯】

密苏里州确诊率连续第15天上升,迄今共有新冠病毒确诊案例54,080例,比昨天增加1,193例,死亡人数1,266人,7天平均值上升9.1%。

圣路易市确诊案例4,643例,死亡人数171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13,788例,新增314例,结束隔离案例8,533例,死亡案例651人。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3,813,死亡100人。

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成员组成的四个主要卫生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于8月4日汇总的数据。

-新住院人数(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33上升到今天的55。
-住院天数的7天移动平均值(数据滞后2天)从昨天的42增加到今天的44。
-住院后7天移动平均数从昨天的252增加到今天的258。

-住院确认COVID阳性住院人数从昨天的290减少到今天的286。
-怀疑COVID阳性住院病人从昨天的179减少到今天的178。
-重症监护病房COVID阳性患者人数有所减少-从昨天的72例减少到今天的70例。
-使用呼吸机COVID阳性患者人数从昨天的30人增加到今天的34人。
-昨天,全系统医院共有41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4,0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