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100奖金送给您! 欢迎推荐您使用过熟悉喜爱的圣路易店家

欢迎您推荐您使用过,熟悉喜爱的圣路易店家(目前不在时报工商菁英名单内之房地产、贷款、保险、装潢装修、餐饮美食等,不限华裔)加入时报工商菁英团队,如果推荐成功,店家加入时报工商菁英行列后,时报将致赠您100元奖金,感谢您对时报工商菁英的支持。

请将您所推荐的店家(或服务)店名、电话、地址、联系人和您使用过后的感想,例如服务亲切、符合专业水平等,打电话(314-780-1008)或发电子邮件(news.may@gmail.com)予圣路易时报,我们将与店家联系并邀请他们加入时报工商菁英团队,如果有多人推荐同一店家,将以推荐速度最快的读者朋友得奖。

希望有更多的店家加入时报工商菁英团队,丰富圣路易风采,促进华裔社区经济发展。

既能推荐名家,照顾生意共同成长又有奖金,何乐不为? 现在就打电话吧!

目前时报工商菁英已有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