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包括密苏里州 全美六州19岁以下儿童、青少年新冠病毒病例上升近十万

Nevada, Missouri and These 4 States See Highest Rise in Child COVID Cases As Nearly 100K Test Positive in 2 Weeks

【圣路易时报讯】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随着全美国新冠病毒案例持续增加的情况下,全美国有六个州包括密苏里州数据显示,儿童、青少年新冠病毒确诊率大幅上升。

这六个州分别为阿拉斯加州,爱达荷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州,内华达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在这六州中,内华达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儿童、青少年定义为17岁以下,其他州儿童、青少年为定义为19岁以下。

根据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最近的一份报告中对地方和州卫生部门的数据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在7月16日到7月30日之间儿童、青少年确诊病例将近有十万例,这是40%的上升。全美儿童、青少年确诊的确诊率接近338,982例,占全美新冠病毒病例的8.8%。

据报告显示,在7月下旬的儿童、青少年确诊病例有70%来自南部和西部的各州。

2020-21学年度开学日期在即,儿童、青少年确诊病例迅速增加影响学校开学计划,尤其在乔治亚州当地一所高中学生在拥挤的走廊上却没有戴口罩,受到了各地的批评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