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地区稍见舒缓 密州确诊案例即将超过6万 密州、圣路易 8月10日疫情最新数据

Task force: St. Louis area ‘turning the tide’ on COVID-19, needs to continue mitigating actions

The update Monday comes as the state of Missouri reports more than 1,000 cases but no new deaths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地区新冠病毒疫情稍见舒缓,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长Dr. Alex Garza表示,圣路易地区疫情稍见舒缓,但是提醒大家仍然需要继续戴口罩,维持社交距,离以避免疫情恶化。

整个密苏里州新冠病毒确诊人数持续上升,8月10日(周一)已达59,954例,即将突破6万例,死亡人数1,307人。

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成员组成的四个主要医院卫生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于8月10日汇总的数据。

-新住院人数(数据滞后两天)增加了,从昨天的34人增加到今天的35人。
-住院日的7天移动平均值(数据滞后2天)今天保持不变,为41。
-住院后7天移动平均值从昨天的280下降到今天的279。

-住院确诊COVID阳性住院人数从昨天的279增加到今天的281。
-怀疑COVID阳性住院病人从昨天的140减少到今天的130。
-重症监护病房COVID阳性患者人数有所增加-从昨天的69人增加到今天的74人。
-使用呼吸机COVID阳性的患者人数从昨天的44人下降到今天的41人。
-昨天,全系统医院共有25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4,269人。

密苏里州迄今共有新冠病毒确诊案例59,954例,比昨天增加1,027例,死亡人数1,307人,7天平均值上升10.8%。

圣路易市确诊案例5,138例,死亡人数176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14,941例,新增156,结束隔离案例9,618例,死亡案例671人。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4,168例,死亡10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