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苏里州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超过6万人

Missouri surpasses 60,000 cases of COVID-19, Illinois approaches 200,000

【圣路易时报讯】8月11日(周二),密苏里州新冠病毒确诊人数超过6万人,11日密苏里州共有新确诊案例981例,死亡五人,使得密苏里州确诊人数冲破6万人,到达60,935人。

隔邻的伊利诺州周二有1,549例新增案例,全州确诊人数达到197,000人,超过密苏里州三倍。

在密苏里州,圣路易郡确诊人数最高,接下来是堪萨斯城,圣路易市,圣查尔斯郡。

上周以来华盛顿郡(Washington County)是密苏里州确诊病例增长最快的地方,目前华盛顿郡有86个确诊案例,比上周增加41%。

圣路易市市长Lyda Krewson指出,在圣路易市,20余岁年轻族群确诊率占全市第2,仅次于80余岁组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