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反对邮寄投票 特朗普拒绝给美国邮政部门拨款

Trump says he opposes funding USPS because of mail-in voting

据路透社13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他将阻止民主党议员主张的,将针对美国邮政服务和选举基础设施的补助资金纳入新的新冠疫情救助法案,该举动旨在阻挠更多美国人在疫情期间通过邮寄选票的形式参与今年美国大选。

美国民主党议员指责特朗普试图破坏陷于困境的邮政服务,以提高他胜选连任的机会。民调显示,特朗普落后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

特朗普几个月来一直在抨击邮寄选票可能是舞弊的一个来源,尽管数百万美国人——包括大部分军人——多年来一直通过邮寄的形式投票,而没有出现此类问题。

特朗普说,他的谈判代表拒绝了民主党议员要求提供额外资金来协助举办美国大选的要求。目前的疫情已造成超过16.5万美国人死亡,疫情给组织11月3日美国大选这类大型活动的后勤保障带来了挑战。

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民主党议员希望给邮局拨款250亿美元,“如果我们不能达成协议,那就意味着他们没有钱,那就意味着他们不能实行全民邮寄选票。”

报道称,这笔拨款还不到两党目前提议的疫情救助计划总额的1%。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提出了一项价值1万亿美元的疫情救助方案,而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在5月份通过了价值3万亿美元的另一项方案。而法案最终生效,需要两院通过统一版本,并经总统签署。

民主党议员指责特朗普和他的政党试图让美国人更难投票,专家们表示,由于担心感染新冠肺炎,多达一半的选民可能无法亲自去现场投票。

在特朗普当选总统的2016年,大约四分之一的美国选民通过邮寄选票的形式投票。特朗普还批评了各州让更多人可以邮寄选票的做法,他指控这可能会导致普遍的欺诈,然而并没有证据。有证据表明,邮件投票和其他任何方式一样安全。

佩洛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你可能会认为他们(特朗普政府)有点敏感,但他们是如此痴迷于破坏邮寄选票。所以总统说他不会为邮寄选票提供任何资金,也不会为邮政服务提供任何资金,这破坏了美国民主的健康。”

白宫发言人凯莱·麦肯阿尼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特朗普政府反对在新冠疫情救助法案中为选举安全增加任何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