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 温馨共享 时报19专栏 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新冠检测阳性莫惊慌
美国最新COVID免费测试、治疗策略 —步到位服务
COVID-19 medications are now available through your doctor, local pharmacies, and health clinics.

https://covid-19-test-to-treat-locator-dhhs.hub.arcgis.com/

美国刚刚推出的 COVID.gov 网站还有一个非常便民的服务。通过这个网站 https://covid-19-test-to-treat-locator-dhhs.hub.arcgis.com/,民众可以搜索附近的一条龙服务药房,去那里做快速检测。如是阳性且具有高危因素, 药房当即就开处方给你配药。可以拿上五天疗程的辉瑞Plaxlovid带回家自行服用,无需去医院或诊所看病,更不需隔离。全部费用由联邦政府买单,患者不需花费1分钱。目前加入了这个一条龙服务的有CVS, Walgreens, 和Walmart.

由于最近流感很多,COVID病例又再激增,美国政府再次为每个家庭免费发放12份Covid测试盒。请点击下面的link,填写您的姓名和住家地址,免费送货到您家。赶快行动:https://special.usps.com/testkits/acce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