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2020年大选 我要投票选总统

How To Vote In The 2020 Election

登记投票

选民登记以后,你才能参加选举投票。2020年大选日期是11月3日。

参加选民登记,你必须是美国公民;在当年十一月的第一个星期二当天或之前你必须满18岁;你也必须是你选民登记所在州的居民。

很多州规定必须在投票日前一个月登记,请咨询你所在州的有关规定,密苏里州2020年大选选民登记截止日期是10月7日。

投票方式

投票一般有三种方式:

你可以在选举日(11月3日)到当地投票站投票;

如果你在选举日当天因外出不能参加投票,你还可以参加大约一周前的缺席投票,申请缺席投票截止日期是10月7日。

缺席投票将于9月22日开始。

如果你愿意,你还可以选择缺席邮寄投票方式,你可以申请将缺席选票邮寄给你,用邮寄方式提前投票,你必须在选举日之前寄回选票。

选举日

2020年大选日期是11月3日。在选举日,你可以投票选举总统,还可以选举你州的州长,参议员和地方议员。請请记住,去投票的时候必须携带身份证,一般来说驾照和政府颁发的证件都可以作为身份证来参加投票,如果你不确定身份证的要求,请拨打选民登记热线 1-888-API-VOTE (1-888-274-8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