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市、郡自5月18日起逐步放松居家令 疫情数据持续看好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市、郡自5月18日起逐步放松居家令,开启部分经济活动,但是仍然吁请居民维持6英尺社交距离,带口罩,勤洗手,有生病症状立刻求医,经常清洁物体表面,不要10人以上聚会,如果没有必要外出请仍然留在家中,如果没有必要请勿到老人院,安养中心探视等,避免第二波新冠病毒疫情再次来袭。

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长Alex Garza医师说,周一取消居家令,并不代表着新冠病毒在圣路易地区已经消失,所以希望大家仍然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以维护公共健康卫生安全。

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5月16日发布的来自四个主要卫生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的合并数据。

-新住院人数(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24人增加到今天的27人。
-住院的7天移动平均值(数据滞后2天)从昨天的26个下降到今天的25个。
-住院后的7天移动平均值从昨天的505下降到今天的493。

-住院人数从昨天的464减少到今天的456。
-重症监护病房的患者人数略有增加,从昨天的120人增加到今天的122人。
-使用呼吸机的患者数量有所减少-昨天有88位患者,今天有84位使用呼吸机。
-昨天,全系统医院共有37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1,864人。

密苏里州今天共有确诊病例10,675例,死亡人数589人。219例是新病例,是自5月7日以来的最高记录。

圣路易市确诊病例1,631例,监测案例: 45,死亡人数96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 4,236例,新增: 64,结束隔离案例: 1,859,死亡案例: 331人。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 695例,死亡50人。